2007-10-26 07:14:05歐麥佳

別再和我有交集


是了,這就是我對你最後的請求。


別再找我看電影、別再打電話來叫我報路、別再打電話來要我陪你吃飯,
我沒有能力也使不上勁,為你這樣的男人,做任何事了。


記得那年你曾對我說過:「愛不是霸占,今天妳的心仍在我身上,我也還愛著妳,若只是一時的失誤讓妳走偏了路,那我有什麼理由,不能體諒妳呢?」


而你,卻使終扮演著話中那個走偏路的傢伙,我的淚是虛假的嗎?還是我對你的感情不夠真實誠懇?亦或你又要用那雙哀怨的眼睛看著我,嘴裡卻只能吐出:「對不起以及對不起」這幾個字呢?



你一開始就賤踏我的信任,卻和其她女人說我緊迫盯人,處處找碴。
達文西密碼和相聲CD你說放置在我這裡無妨,卻也被說你成:一去無回。
說我監視盯梢,但你的行為卻是四處留情,卻認為我無地放矢。

其實我都有證據的,只是很多事我吞忍了下來。

原來不愛了,是可以這麼殘酷地在背後說著難聽的話;
你總說和老爸不像,但這樣的花心,我卻認為你真是他的孩子啊。




秋末東台灣的旅行,有著出門就能著一片大海的小木屋,和溫泉泳池的偏僻民宿,是懶惰的你不願尋找而我去翻書一一尋找來的,那個颱風天的秋末東台之旅,卻變成我後來去台東的痛。



別再找任何機會時間接近我了;
去找你超愛的那個已婚處女,去找你曖昧的那些女人,去找你的正牌女友,

我不想當你雞肋式的炮友或是情人了,你知道嗎?
你讓我覺得自己下賤又骯髒,你竟然還可以去和其她女人做了之後,再來找我,竟然還對我發火並義正言辭地說著你那番大道理;真有你的,你讓我真是大開眼界了,而我竟然連你第三者都不配當,哈~~

真有你的。


三年真夠了,跨越而立前後的這三年,浪費在你身上的時間,夠了。
David 2007-11-07 00:46:54

說得也是

David 2007-11-03 14:48:18

自己心太軟,算是無法堅持原則,怪不得人
心軟中喜怒哀樂的過程才讓生活中有點事做

版主回應
呵呵~~ 沒辦法啊!! 我就是善良好欺負嘛!!

真開心,每當新聞台寫東西時,你都會來留個支字片語,讓我知道你最近也過得好,有你,讓我覺得很幸福呢!

當然,沒有留言,躲在電腦那端的朋友,我也很愛你們,謝謝出聲或沒出聲,但私底下都會為我喊聲:加油的您!

將要入冬的季節,大家都要多保重身體,可別趕流行得了感冒嘿! *\^.^/*
2007-11-07 01: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