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18:08:03歐麥佳

再相遇是緣份嗎

最近,有幾個我以為已消失在生命裡的男人,又重新搭上線聊起天。

-----
92年的聖誕節前夕,認識了在水果日報服務的可愛雙魚男,
66/02/26,是當時我以為的年齡:26歲,幾天的文字電話熱烈往返
讓彼此有了錯覺,以為對方就要和自己一起談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了。

事情發生的那天下午,才進公司,電話就響了:是可愛的雙魚男,
交談裡,忘了聊些什麼,在提及自己是射手座,然後接了二三句無關
緊要的話,掛下電話,各自工作去。

從那天晚上起....他就翻臉不認人了。
隱約記得,他說彼此的對話裡,我不太尊重他之類的話。

時間不到一個月,我就被判出局。

三年了,今天竟然很自然地搭聊了起來,而他完全忘了當時所說的話,
甚至還要約我出去見面。

我:不了,等我玩回來,我們再另外約時間見面吧!

另,其實他是68/02/26的傢伙!


-----
在和可愛的雙魚男傳訊時,手機竟然亮起台北男的名字。

今年十月,在一句【我真的很不舒服】下,他主動結束了大半年的關係,
隔天將我踢出Msn&Skype名單,當時眠月大還說這男人是小朋友,其實,
形容的超級貼切呢!

電話裡,我依然活力十足的回應、連連問好,倒是他有點不知所措了起來
,還怯怯地問著:
妳不生我的氣嗎?為什麼不生我的氣呢?怎麼還留著我帳號呢?

氣!我真的一點也不生氣,反而覺得很妙,
妙在我們前一刻還聊得津津有味,怎下一秒鐘,就被終結出局了。

男人還摸不著頭緒時,就被我轉到其它話題了。
還準備隔天抵達高雄時,約我出來見個面。

我:你現在在台中,明天要來高雄;很抱歉,當時的我已經在台中玩耍囉!

另,他說抽身的理由只有一個:不想陷下去。


-----
某個空檔的下午,手機亮起了K的名字。

是【K】!
這傢伙不是消失了? 怎會打電話過來??

至於K,68/1/11的男人,
身材好、聲音好聽、雖說個性偶爾害羞,整體上而言算是體面的大帥哥。

最後一次見面,
是在高雄看 The Day After Tomorrow,然後開車載他回台中取車,記得
北上聊沒多久,他就一路沈睡直到東海大學,醒來還訝異竟然會在女人的
車上睡著,太不可思議了。

隔天一早,吃了早餐,我們倆兩台車一路從台中飆回高雄,二個小時多一點。






先寫到這裡,玩回來上吐下瀉中,等好些再繼續....


David 2007-01-08 01:20:13

妳若是蕾絲邊,我就是老玻璃
大家都說太虎難 ^_^

胡景德 2007-01-03 22:03:19

希望能看到你走紅毯的那一幕

歐麥佳 2007-01-03 02:33:44

David 新年快樂! ^^

認識我較深的家人或死黨,
對於我身邊來來去去的男人也好朋友也罷,
常抱以欣羨的眼神說:好希望自己也有這樣的經歷;
常又淡淡地怨著:可是妳那麼男人和朋友,為什麼還沒有伴呢?

我是蕾絲邊!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一個人。

而立之年後,我決定用這種說法來回答。
很糟,而且嚇壞並笑壞不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