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3 10:50:10尚未設定

廢話-最近拒絕愛情的方法-



有同事說我很難捉摸
大部份都是覺得我很難親近
可以靠近了又可以聊的很開
偏偏下了班跟誰都不親近

所以做久了就會有人開始想問

Q1.我有沒有女朋友
Q2.我是不是GAY....
Q3.我是不是有些隱疾

然後我隔一段時期就要跟不同的同事說

A1.沒有,因為我都是不停的在工作...
A2.不是,而且你再問一次我就宰了你...


A3.沒錯,其實我一直不好意思說...

......我有性上癮症.......


很好,這下大家就離我遠得多了~

這真是個拒絕愛情的好藉口啊.........

嗯....我們台灣人的幽默還是有限度的.....

===============================================

如果說~
把男性朋友都當自己哥兒們的女孩子很難進入她們的世界
把女姓朋友都當自己哥兒們的男孩子才更是難上加難吶.......


嗯..我最近注意的人就把我當哥兒們....
可是我也一直都把我身邊的女孩子當哥兒們....


這就是所謂的報應吧~~~


啦~啦啦啦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