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12:48:15舞兒

爺爺的心聲


真人真事喔~
上週五搭晚上七點39分的復興號要到台北,
大家都知道中壢站這個時間會有很多阿兵哥放假要坐車回家
因此在車上每次都能聽到一些自以為老的兵在比梯數~
「X,你這麼菜還趕坐火車喔」、「機⊙咧~現在我在隊上最老」
「厚~你一上車,車上都是菜味」....?
我心想,包括我在內,車上這麼多退伍的,講這些不會很好笑嗎?
但是我們都知道這些人會越講越大聲,可能是怕別人不知道它們是老兵吧~

就在大家快受不了他們時,有一位爺爺走過去用濃厚的鄉音對他們說:
「拜託你們安靜點好不好,我黃埔17期的」

他們立刻安靜下來~~
然後全車的人都大笑並向這位爺爺拍手致意~

爺爺的心聲:
哈哈~誰能比我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