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0:40:11§=†_CHAOS_†=§

The trip to Da Vinci Code!!

昨天星期六....
是個風和日麗....
阿基原本要去政大卻沒有去...
我也很安穩的睡到10點半的日子.....
= ="

下午我終於得以一償夙願....
到華納去看達文西密碼^^


結果.....售票員說:
9點以前的票都只剩下第一排!!! 9點以前的票都只剩下第一排!!!
9點以前的票都只剩下第一排!!! 9點以前的票都只剩下第一排!!!
9點以前的票都只剩下第一排!!! 9點以前的票都只剩下第一排!!!

我的媽阿~~~~
我就這樣...坐到了人生第一次的戲院第一排.....
不僅脖子抬到快斷了....最後幾乎是用躺的在看......
(滑下去了)....而且...身歷其境到快要吐了....超暈的@@
每次他們跑步...走路...還是怎樣的....
我就覺得.....耶~~我在他們旁邊耶!!!!

不過還是有不錯的事啦!!
例如....去吃了火鍋= ="
台北東西好貴>"<


最棒的是------ >
回去撘的那台計程車.....
超棒的啦!!!
是TOYOTA WISH喔^^
最重要的是....
它裡面放了3株百合花....
整台車充滿了淡淡的花香....
(阿~天然的熊好!!)
而且是新車耶....
司機又把它打理的超乾淨的!!!!
我第一次在台灣坐到這麼棒的計程車耶^^
而且司機也超有禮貌的!!!

還有一件事....
很丟臉....
在我同學千求萬求之下....
我終於勉為其難的答應陪她拍大頭貼= =

結果....
有一張....
我居然擺出了像在競選的姿勢....
和誠懇的笑容......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把你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吧!!!!!

嗚.....
我最討厭拍照了啦T T.....

以後再怎麼求我也不拍了啦!!!!!



§=†_CHAOS_&#8 2006-06-04 03:47:30

我要看大頭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