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04:12:15§=†_CHAOS_†=§

潛水結束.....浮出來呼吸一下XD

好久不見啦各位~~~~~~^0^
不好意思這麼久沒PO文
因為實在有點懶XDDDDD
好啦
那就跟各位大致聊一下我最近發生的事好嚕^^

之前
鐘樓怪人來台灣演出
小的我
一聽到我大學同學有要去
沒多久也買了一張票了
畢竟有個伴
感覺就不一樣
那是某個星期六下午2點半的場次

而那個時間很剛好
是台北塑膠展的期間
所以我就打算去台北過夜再回學校

那天
一開始很熱
可是
當我們要開始進場之時
開始下雨了
真是天公不作美

進去之後
買了場刊跟DVD
就很興奮的開始期待著表演的開始

燈.....
暗了下來
接著
沒多久
序曲的音樂響起
接著
有道黑影在黑暗中緩緩走向舞台前方
那就是
吟唱詩人-葛林果利
接著
就是著名的主題曲
"大教堂時代"
動人心弦的音樂啊

我相信chaos們
應該都有看過這齣音樂劇
所以我也不用一一介紹曲目
親身感受著裡面的每一首曲目
真的讓我覺得
我做對了
能去看
是種幸福
更是種幸運
這齣音樂劇
真的是經典
有機會
真的要親眼瞧瞧

看完之後
整個人還沉溺在他所給的震撼及感動之中
真的是久久難以回神

看完表演之後
當然是去找金主啦
沒錯
就是我爹娘
去展覽會場找他們

到了展覽會場
看到了好多許久不見的人
不管是別家公司的sales
或是外國的客戶
都讓我整個很興奮.很high~~~~~^^

在台北的那兩天
真的過的很愉快
吃了101樓上的餐廳
到了101的89層樓
住了HYATT (不知道有無拼錯= ="a)
整個有幸福到^/////^


然後.....
我忘了中間有發些什麼事= =a
不過
我想說的是
我眼鏡壞了.....>"<
這才是讓我po文的最大原因
唉唉唉
我還頗喜歡那副眼鏡的說
竟然壞了ㄒ一ㄒ
唉唉唉
整個想哭
嗚嗚嗚
不過還好我有帶備用的上來
(兩副眼鏡是一起配的^^)
才沒有變瞎子or必須戴隱形眼鏡之類的

(唉.....電子辭典不見
現在眼鏡又壞了....
我現在是在走衰運咩="=a)

好啦
我睏了.....
感覺我又打了不少字
等哪天我又想起了些什麼再放上來吧^^
那就先這樣啦^^

By JOEYCHA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