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11:50:38尚未設定

阿鈍的《XP的幸福時光》

我有個朋友,老大不小,尷尬中年男,很會寫詩,卻到最近才出版生平第一本詩集。按照他那個世代的美學標準,詩集要不是像大陸書,有點風塵僕僕的味道,就應該像誠品文具部的日記或手札那樣雅痞或極簡,結果都不是,是很純情、夢幻、粉粉嫩嫩,像十三歲美少女的手記。當然他被我笑了,我調侃他是對十二歲羅莉塔意圖不軌的怪叔叔,誰叫他的詩集名字叫《XP的幸福時光》!(P這個英文字母來台灣社會混了這麼多年,近來有點墮落,不是搞3P,就是捧LP!)

好巧不巧,跟阿鈍這本詩集同時上架的還有一本附贈情趣凝膠的《性福遊樂園》,這兩本幸福擺一起,不禁令我想到詩集正好提供前戲所需的甜言蜜語,凝膠則可做為實戰助興工具,兩相搭配,賓主盡歡(詞窮詞窮!別無暗示),一定要人加倍幸福!記得喔,一本四十九,二本不到一百塊,要幸福喔!

以上言論不代表出版社立場,純粹是尷尬中年熟女的意淫想像,敬請包涵!(動作:學喉糖小孟雙手互勾、點頭、速離~)

<天使小劇場> 阿鈍

往地獄的捷運上我正陷入沈思
手機嚮起
我的天使笑著說:
「撥錯了」

<疫情> 阿鈍

呵呵,我蠢蠢欲動的唇吻
悄悄溜出奇豔的罩杯
附耳向你低語傳訴
你看,我們又升級了

這風情,如何掌握得住
嗯嗯,你的眼波回應
疫癘既不在心,我們何憂
愛染,又何懼觸身電幻
紅塵某處仍有珠玉
待你去尋

◎阿鈍個人新聞台:你想怎樣 
派駐時報出版社網站:第七天

◎阿鈍詩集,靚裝夢幻出擊!

明日工作室2005年1月出版《XP的幸福時光》,收錄阿鈍〈有人偷走了我的時光命題〉、〈天使小劇場〉、〈普希金舞會〉等30餘首情詩,以日記小冊形式結集,僅見於全家便利商店,每本49元,試著彈撥小市民的肋骨。上架時間有限,一旦錯過,恐怕就只能徒黎嘆息,或任令它變成傳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