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7 23:47:02大頭寶寶

HR 流星指甲油 #11 Star Lilac

HR Stellars Color 流星指甲油 #11 Star Lilac 12ml/560.-

這一罐的顏色是淺淺的粉銀紫色,上面有細細的亮片
單擦一層的顏色蠻淡的,無法遮住指甲原本的顏色。
我一口氣上了三層:D 不過顏色並不會因而過深,我覺得算是差不多剛好啦:p

這個指甲油很好上色,容易塗勻,而且不會有刷痕。
上兩三層也都很好上,不會覺得刷不順。
乾的速度還不錯,但是~~~~~~~我覺得持久度真的不夠厲害。

我昨晚上的顏色今天晚上就有一點點脫落了(雖然我本來也是要卸掉啦)

因此,我想一樣的價格我會選擇CD的,HR的優點CD都有,但是CD比HR持久。

而且,可能是這個系列的顏色都比較輕比較淡吧,
我平常頂多上兩層指甲油,但HR這個上到三層,這樣子會太會消耗完畢也不太好:p


網頁很長,參考一下:p (不過網頁的顏色我擦了三層都還沒那麼重喔:p)

http://www.helenarubinstein.com/_int/_en/catalog/HRproductMakeup_
nails.aspx?PrdCode=12501A&categorycode=AXE_Makeup^F1_Nails^F2_Nail_lacqu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