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6-16 19:15:53chdouble

FRIDAY NIGHT's RAIN

窗外目前是一片雨
Friday night是寂寞的夜
腦中想起兩首歌,
一首歌詞是
「雨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愛情究竟是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當所有人都離開公司之時,我始終發現這環境是如此安靜與平合

昨天的艾莉在等待雨天再散步回家
而我只是假借雨的名義不想回家
我有多久沒聽過一條好聽的歌,
我也忘記自已為什麼不再邊走邊哼流行歌曲
另一首歌的歌名我記起來是[那天]
簡明的歌詞意鏡是
「那天世界是完美,那天世界………..
forever」
配合著MTV柔和的感覺
我感到夏天的陽光和鄉野的閒靜
此時我看著窗口,
我渴望陽光
我想要一個安靜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