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1:16:46 sunny chao

【 Silent 】


趁著這珍貴假期
一個人騎著CUXI
晃呀晃透透氣

嗯。

學著
努力習慣
親眼看見的那些改變
最後連一滴淚的重量
都無法承受

這個角色
是不是不合適
是很困擾困擾
很單純的
都不懂嗎
還是這只是一場必須
是我還沒做準備而已


memorable
卻不知,怎珍惜
以為不會痛,話
無心,記的太深刻

誰教我,習慣
誰教我,失落

彷彿一面鏡子破了

積極變默默
主動變被動

某,不會懂。


人和人之間都有密不可分的連結
但最終常還是孤單一個人


我看到了一些骯髒醜陋
也看見了一些純境美麗

離開了這繽紛的世界一陣子
最終還是會被再度的拉回來

至少,我清醒過
混水我不想 淌

相信人性本善
但最後也是自己選擇的

簡單簡單一點
單純單純一點

人還是需要一些單純
線條很少
夢想很多

堅持一些堅持
活著才有意義

替自己鋪路
很棒的充實

不散的惰性
請盡快離開
BFOPS也是
- 簡單快活


中秋節。
別下雨。
太陽公公
賞個臉吧

我愛的人
都要開心:)











上一篇:【 some 】

下一篇:【 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