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8:48:09 sunny chao

【 這些 那些 】


揮之不去-
感覺
那番話-
搖醒了我
清醒不清醒搞不清
習慣不習慣我不會
暸不暸懂不懂不懂
沒有結論
沒有刻意
沒有自然
站在中間
隨時都可以往下墬
至少不會是很疼的
至少做好完善的心理準備

留下了什麼-留下了很多
得到了什麼-失去的很多

發現自己太愛假裝 
明明在意又不敢講
說不出說不出
常常欲言又止

填補洞的人是自己
應該是說我很無力
喜劇演完了
默劇上場了
倒轉多快樂
快轉太傷悲
回想著原因
都是黑畫面
也許好人不擅說分別
喜劇也能悲
喜也能悲
如今像默劇無言
靜靜相對
說穿了只剩
回憶在多嘴
如今是誰拖著誰
還不下片
難道誰還想
賺誰的眼淚
省著點

我們怎麼了
誰都不發言
誰都沒有錯
是輸給時間
從前喜劇般古怪語言
如今少了些
又少了些


封面人物
一直再替換
一直被替換
如果沒有那開始
就不會害怕結果
無法回到原點

在度的關上大門
上了一到大迦鎖
團團把自己包圍
變的有點點悲觀
變的有點點消極
變的在逆向思考
變了
但還是必須找回

很感動那些在意
謝謝那是真的那都是真的
難以赤裸裸表現出心情
不要每次都讓人去猜測
愛讓人哄哄那無理取鬧
吊兒郎噹的
拽跩跩的脾氣
那是天生的吧
一定要矯正你
好脾氣樣樣好

謝謝你的坦白
揭穿了某人心底話
瞞不過你的我
埋好的話都被挖了出來
還好有你懂我
很開心還有你

焦點再也不是那
必須保持那堅持
一直走下去
對不對 : )

我知道不屬於我的
終究還是會離開我




















上一篇:So Bad

下一篇:【 完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