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22:22:23

...事情是這樣的...

事情是這樣的...

那一天的教育訓練是升降梯練習,同事邀請了花蓮消防隊的人員來為我們講課與示範,

其中一個不錯的同事Melody就說~這個讚這個讚!

(現在就是走「只要有講師來,他就會問我這個喜不喜歡」的路線~)

後來,當PPT一打出來,

講師的姓名是我小學隔壁班同學的名字。

我就和Melody說,他「好像」是我小學隔壁班同學。

她整個開心得要飛了起來,說有緣有緣!趕快去相認!

相認個鬼!根本只知道名字而已!

也由於她自己也是俗辣的關係,就找了另一個同事幫我問。

我也隨口回答了他們我的母校名字。

 

後來,同事在禮堂另一角大喊我的名字,

我還舉手地說「又!」

然後小跑步到同事身邊。

 

沒錯,那裡有我的兩位同事、小學隔壁班同學、和陪同他的學長。

 

她們就說,

欸!他真的是妳國小同學捏!

我們相對,就說....嗨...(小學我也沒和這個人講過話!!)

 

他說:「妳都沒變耶!」

我說:『你變好多喔!』

他說:「有空可以來我們消防局坐坐阿。」

我說:『呵呵,沒關係,有事的話我會直接打119...』

 

他說:「妳結婚了嗎?」

我說:『還沒欸...』

同事女1(興奮):「她也還沒男朋友唷!」

同事中年男1問他(故作鎮定):「那你結婚了嗎?」

他說:「還沒....」

消防隊學長男(裝可愛):「他也還沒有女朋友唷!」

同事女123....同事男123....(興奮得讓人已經無法控制場面了):「交換電話!!交換電話!!」

 

他說:「嗯,我們就在美崙這邊,我家也在美崙」

同事女2(同樣興奮):「她家也是住美崙喔!!」

他說:「呵呵...對阿,所以我們才會讀同一個小學....」

(是哪個白痴回的)

 

我:『呵呵,那我們有空再聯絡....』

他:「呵呵,好阿....」

(中間省略許多雜七雜八、包含同事們一些沒營養的激勵彼此的內容)

 

然後,

晚上回到家,

就看到Melody在我的FB上寫著:

我們家的張社工要出嫁了,對象是小學隔壁班同學!!

然後,

Alice馬上分享,

後來,據說是Alice和梁瑪莎兩個人在那裡慼慼粗粗,

梁瑪莎:「什麼新生活運動,根本就是展開新人生吧!」

然後沒種地叫Alice來問我,隨即通知土豆。

 

和Alice講完百口莫辯的電話後,

我果然收到土豆的簡訊,

然後,

晚上我的留言板幾百年沒聯絡的朋友統統出現,

在那邊嚇一跳、什麼時候?什麼鬼的!

就是這樣。

 

所以,

你們的紅包還可以慢慢存,

不急,多存一點!

上一篇:...果然...

2011-11-06 22:17:39

唉,
一直維持在那個有趣的狀太多好!

土豆 2011-11-04 00:51:40

太有趣了~哈哈!

瑪莎 2011-10-17 22:52:40

流言實在好可怕啊~(笑著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