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01:40:56

...我不是你朋友...

回想起來, 其實我也曾遇過一樣的事。(證明我不是都只有被甩的份。)

對方打電話給我的好友,

問候我、也問候她。

問我最近過得好不好?

請她好好照顧我......

 

所以,當這次對方第N遍請我好好照顧她時,

我只是冷冷地回了...

『她自己會照顧好她自己。』

然後他回........

「嗯...也許已經有其他人在照顧了.....」

齁!!!!!

是要講幾百遍!!!

而且,就算確實現在有其他人在照顧,

也不干你的事了吧!?

何必刻意說給我聽呢?

 

許多叮嚀,妳很清楚他不是在「對妳」說的,

我一點都不想聽,

也不可能傳達。

尤其是那些沒有意義的叨唸。

 

而更諷刺地是,

我們的認識,是因為我的朋友。

除去了你們這層關係,我們兩個、頂多路上見了面會點個頭。(如果我還記得他長相的話。)

若曾經有過朋友的關係,可能還可以有一些耐心傾聽、同理、拿出社工的專業來,

但是,嚴格來說,有些人,我們根本連朋友都不是!

為什麼我要去承受你失去的痛?

我又怎麼可能會為了你把朋友擺第二?!

是男人低估女人的情誼?

還是高估的他的身份?

 

曾經有過一次誇張的,

就是分開後、對方打的電話我都完全不接,

無奈之下他打給我的好友,

問她,我好不好?我去了哪裡?我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怎麼不接電話?

 

其實,一直以來,

只要是我們提出的,

基本上都好得很!

 

我,很愛、很珍惜我的朋友,

但是,其實我不是你朋友。

也許你需要找「你的朋友」紓壓。

而不是想在從我這裡打探「我朋友」的一點點蛛絲馬跡。

 

 

上一篇:...不開心...

下一篇:...你們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