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22:45:43

...可惜不是你...

        最近常常想起你,知道不能打擾你的生活、你卻打擾在我的夢裡。

 

        那次之後,好像慢慢學習接受我們的改變、和再也不能回頭的事實。卻在一個不留意、你們一家人的景況卻在我夢中魂牽夢縈。

 

        親愛的,我真的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和我一起生活的人不是你!!

 

        也許那段回憶太深刻,於是當要認真回顧感情時,便常會閃過你的影子。

 

我記得,

   你為賠罪買的超好吃紅豆餅和害我變胖的木瓜牛奶。

我記得,

   每天晚上我們都要吃一碗你的最愛老店麵線羹才肯睡覺。

我記得,

   你愛喝我們家巷口的菊花普爾茶。

我記得,

   我每天也都要一杯你們家巷口的檸檬紅茶。

我記得,

   冷冷的冬天裡你最愛吃我家門口夜市的那家麻辣臭豆腐。

我記得,

   那家態度很差、但你爸卻超愛害我們每次都會被罵的麵店。

我記得,

   只要我想吃,你什麼都會買給我。

 

 

我記得,

   你很愛生氣、又很愛遲到。

我記得,

   我的個性其實也好不到哪裡去。

我記得,

   和你吵架時兩個人劍拔弩張的樣子。

 

我其實還記得很多很多。

     雖然我一直以為我忘記了。

 

   我們都是重感情的人,假裝堅硬的外表裡卻有一顆太脆弱的心。

      所以,那時候的我,用我們對彼此的瞭解,作為傷害的最佳利器。

 

就像昨天電視劇裡說的:

    「我心痛,但卻不後悔。」

 

我思念你,

   但知道這是對我們最好的。

 

  如果,我們不能給彼此一個溫暖的家,只好讓對方去尋找更合適的那個人。

 

        我們選擇了不同的路,不管是選擇等待下一站,或是決定下車。

               我們,都會幸福。 

 

 

『知道不該打擾你的生活,

卻又常常忍不住想起。

人生,

好像總要有一些遺憾,

才算完整。』

上一篇:...矛盾...

下一篇:...紀念...

瑪莎 2009-04-05 22:18:43

人的一生中總要有些人
可以讓妳在想起時感到溫暖

如此一來,對於明天的到來
也能擁有一些期待~

即使是痛苦的回憶,也有其存在的價值。

土豆 2009-04-01 03:03:16

我懂我懂啊~
我真的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