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8 03:05:11ed

如何說明"我"


如何在交友板上形容自己,是很妙的

看了許久,還蠻不喜歡那些雲淡風輕 強說愁的文藝青年
也不喜歡裝可愛使用注音文外加哈哈ㄍㄍㄑㄑㄔㄔ的做法
先告訴大家本人長的不好看 肚子很大痘痘又多...我又做不到
恩 形容自己的確很困難


想了很久才寫了下列:

可惡!我的個性還真難以形容!
那已經不是能簡單用星座血型生肖面相掌紋囉哩巴嗦等等命理觀點讀出


我最無聊 我最廢話 我最晦暗
我最愛在床上吃東西看電視吹冷氣 偶爾大聲唱歌 然後回頭看看自己




空空的




------------------------------
有人會想跟我交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