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7 12:18:48詹翔霖副教授0955268997

心理測試:測領導力指數-教材-詹翔霖副教授

心理測試:測領導力指數

 

1、在你自己看來,你覺得你自己在學識、長相各方面都很出色

A、確實如此

B、不確定

C、不會這麼覺得

 

​2、假如你是一家店鋪的老闆,有個客戶想買一件名貴的大衣、一頂帽子和一條普通的褲子,你會先賣哪個商品給他?

A、你會先賣普通的褲子,因為你覺得褲子比較便宜,客戶容易達成交易

B、你會先賣名貴的大衣,你覺得衣服價格高利潤也高,你會先賣

C、你會先賣帽子,你覺得帽子體積小,容易試,你會優先考慮

 

3、你認為別人喜歡你比尊重你更能體現你的價值?

A、完全正確

B、不是這樣的

C、不確定

 

4、你比較喜歡看具有幽默感的漫畫?

A、確實很喜歡

B、討厭看這種漫畫

C、不討厭也不喜歡

 

 

 

評分標準:選項A5分,選項B3分,選項C1分。

 

結果分析:

 

4-10分:你的領導力指數是1顆星。

 

你沒有什麼領導力,你習慣被別人管理,喜歡受到約束。你做事情沒有主見,希望有人可以指導你,帶著你去完成一件事情。你適合在一個團隊中扮演聽指揮做事情的角色,領導交待你的事情你會完成的很好,只要不要叫你去管人。

 

11-14分:你的領導力指數是2顆星。

 

你有一定的領導力,雖然你不能成為一個優秀的團隊領導人,但是你的言行可以影響身邊的人,給他們帶去動力。其他人會像尊重領導一樣的對你尊重,你能讓他們學到東西。

 

15-17分:你的領導力指數是3顆星。

 

你已經具備了領導的基本素質,初具領導的氣質。你能夠帶領一些小團隊去完成一些工作,但是大局觀不夠,無法應對各種各樣的人。在某些團體裡面,你能夠很好地勝任領導的角色。只要你多加鍛鍊,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會成為一個優秀的領導者。

 

18-20分:你的領導力指數是5顆星。

 

你是個天生的領導者,你能夠時時刻刻地影響身邊的人。你身上散發著的魅力是可以震懾他人的,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透漏著領導者的氣息,無論是什麼樣的團隊你都能用你的人格魅力征服他們,讓他們能夠服服帖帖的為你做事情。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psychology/e4vapjq.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