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4 15:19:47詹翔霖副教授0955268997

連鎖零售門市主管管理才能培訓班-企業內訓-店長領導力課綱-詹翔霖副教授

 連鎖零售門市主管管理才能培訓班-企業內訓-店長領導力課綱-詹翔霖副教授

 

店長的領導統御、教導力與目標力養成術

帶領團隊時,店長主要地管理課題,就是的工作指導與溝通管理,如何讓同仁夥伴能夠認同店長自身的作法與教導是店長需要培養與具備的管理、溝通能力。

 

從經營角度來看,組織的支柱是門市主管,肩負起非常重要的責任及關鍵性角色,甚至對企業經營有著深遠影響,因此很重要的一個課題. 就是讓他們有效領導,提升經營績效,將透過店長角色與職務的確認,帶領學員養成店長該有的組織、執行、調整、引領達成目標、提升團隊工作意願與效率等能力,協助解決門市店長在帶領一家店的經營發展時,所將遇到的管理問題。

 

課程內協助門市主管提升領導管理、溝通風格辨認、情境管理能力 、認知高績效團隊建立與團隊激勵方法決勝關鍵因素,學習建立團隊有效溝通與激勵的運用法則!

 

課程目標:

1.提昇門市主管人員經營管理與門市管理專業知識。

2.提昇門市主管管理職能、工作教導技巧、服務品質管理與經營管理技能。

3.門市主管人員能有效率執行門市營運之各項人力調配工作,並具備營運目標管理及工作教導技巧、顧客管理、及危機處理能力。

 

1.現今門市主管面臨的管理問題

2主管領導管理必修的重要學分

3.優秀的主管的責任與自我成長

4.工作教導四階段法與實務演練

5.服務品質建立與顧客關係管理

6.帶領團隊與有效溝通能力技巧

7.行銷策略管理與業務銷售技巧

8.目標管理MBOOKR的運用

9.人際衝突管理與協商溝通技巧

10.危機處理與顧客抱怨滿意處置

11.情境領導與教練模式的領導力

12.有效團隊及激勵的文化的建立

 連鎖零售門市主管管理才能培訓班-企業內訓-店長領導力課綱-詹翔霖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