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1 23:30:40詹翔霖副教授0955268997

美容店主必修的行銷課與銷售技巧-課程綱要-詹翔霖老師

美容店主必修的行銷課與銷售技巧-課程綱要-詹翔霖老師

課程目的

科技快速進步,電子化及商品多樣化時代來臨、消費習慣改變、產銷通路的革命及醫美技術的興起,使的美容服務業經營型態產生轉變,傳統式美容店已逐漸被壓縮,時至今日,美容店家在經營上無法步入軌道而導致頂讓或關店的比率大大高於同爲服務業的其他業種,消費者追求更高品質的美容服務,加上科技的創新和醫學美容行業的發展,女性顧客對於美容服務的需求不再局限於傳統美容。

現況經營無法步入軌道主要的原因1.是沒有新顧客2.不能留住老顧客,店家要留住顧客不再單只是靠手段和交情而是靠服務與專業水平來加分。

經由整合行銷5P課程內容與簡易行銷分析工具來了解顧客需求,進而創造市場的需求,奠定行銷個人美容事業的良好基礎,從美容師的服務心態建立到運用行銷技巧,領悟並創造美麗事業新成功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