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01:00:05Humorous Chanos

靠唄...

 
 
快十二點了,該睡了吧~





洗完澡趴在床上就沉沉睡去…





忽然醒來!天亮了喔…拿起枕頭旁邊的鬧鐘想看看還可以睡多久,耶?鬧鐘怎麼沒電了…再拿起眼鏡旁的手機,靠!也沒電!!機掰咧…太巧了吧!?怎麼一大早就遇到這種鳥事…心情忽然糟了起來…不睡了…可惡!於是又開始天早上慣性的動作...前進浴室…幹!怎麼沒電!!該不會很機掰的停電吧!?算了…拉開窗簾一樣可以洗臉刷牙…





出門吃早餐吧…今天騎大車好了!一路陽光普照、空氣清新而且都沒車,心情總算好的了點~





靠腰!早餐店沒開,心中暗自罵了幾聲 E04…只好繼續前進下一間~





嗚!不對勁!!





整條壽比路上的商店都沒開,怎麼回事?今天不是假日阿…真詭異!忽然想起為什麼到現在都沒遇到人?不對!應該發生什麼事情了,立刻飆車前往同學住的宿舍,停車場依然停滿車子,一踏進到宿舍馬上傻眼,每間房間的房門都沒關,但是都沒有人,怪怪…人都去哪了?





該不會連女生宿舍也...快步走出男生宿舍,跨上我的王牌坐騎繞過綜合大樓來到第一餐廳,發現警衛室也沒人,門也不像以往大門深鎖,雖然想不起那幾個認識的女同學住幾號房,不過不管了!一進到女生宿舍發現,和男生宿舍一樣每間房間都沒人,但房門也都沒關,一路找到三樓才發現有農企管1A的幾位同學,怪了~那人都死去哪了??耶!!這是女生宿舍耶…靠唄阿!我在想什麼阿!? 我繼續上車繞過壘球場到達管理大樓那邊看看,一路上腦袋裡閃過一部電影叫「我是傳奇」,一邊大罵:E04咧!會不會太嚎笅了點!?會不會忽然來個暗影獵人追殺我阿??





這時忽然撇見管院二樓似乎有動靜,我立刻停車想上樓探探究竟,這時候真怨恨身上沒有帶工具在身上,不然要真來個暗影獵人就搞笑了…下意識的發揮再血液裡流動的戰鬥本能,不著痕跡的來到二樓,沒發現任何異樣…怪怪~繼續踩著沒有聲響的腳步前進,隱約聽到系辦裡有些吵雜聲,偷偷開了一個小縫想一探究竟,發現竟然有人!仔細一看,靠~那不是管理學和我同組的那三個女生嗎?





我還發現她們三個人旁邊有個像侏儸紀公園裡那種巨大的鐵籠子,暗罵:E04!太扯了吧?哪來這種鬼東西阿!驚嚇之餘似乎被她們發現了,她們其中一個人大喊「他在那!在門後面!!」。





這時另一個人按了個按鈕,鐵籠子的門漸漸打開,忽然傳來震耳欲聾的叫聲!是哥吉拉!!我跑到樓梯前正準備先閃,可是一個不小心腳滑了一下,跌下樓梯…













我了一會睜開眼睛才發現...

















我怎麼趴在我房間的地板上?手機鬧鐘正在響…



































原來哥吉拉叫聲是我的鬧鐘在叫...

























而且我管理學報告還沒弄好......
w3 第10節同學 2008-10-13 20:16:32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不要臉 無恥 過份 惡劣 剁手指 髒髒 下流 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