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8:44:20小蠍*﹑

♧° × 心情 ♥ 遭透了 ,,♣ ﹏ ★〃

最近..
心情遭透了!!
某些原因..
都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點點之前討厭烏魚子,
現在勒?!
跟他合好之後就一直去找他!
我終於知道你這個朋友是這麼當的。。
反倒是跟他聯合嗆我~
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自以為你是班上大姐一樣!!
你知道嗎?!
你被很多學長.姊討厭耶!
我都在幫你說話..
那你呢?!
只會在學長.姐面前糗我!!
= =
真的很無言你知道嗎?!
最近還自己說我嗆你,
你沒有嗆我..我怎會嗆你?!
我請問你..你有沒有想過你罵我..我有何感想?!
不是我在說..
很多人有這麼認為!!
像你上次..
烏魚子說你去台南玩的..
結果哩?!
火柴學姊又沒惹到你..
你幹麻說他也是去玩的?!
你好像每件事情都衝著他。
那些去全中運的..
有些也是後補呀!
可是你卻只說他一人~
我覺得..你變了!!
變的..好像全部人都要聽你的話一樣~
你知不知道學長.姐都叫我勸勸你...
別那麼拽~
還有..你說你的那個他..
成績不好也不壞..
然後我只是說你跟他差不多呀!
而且你本來有就是有時好有時壞啊!
我有說錯嗎?!
你的成績平均下來也是在中間啊~
然後哩?!
你竟然也說我成績也好不到哪去~
之後還嗆我說..
【你自己體育成績也好不到哪去】
你這句話..
讓我更加的討厭你..
厭惡你的橫行霸道..
你的一舉一動..
這樣的你..
讓我有了一種感覺...
你再也不是我的Good friend
別說是好朋友了..
就連朋友也當不成!!
以後你的事情,我再也不會去幫你了。
★FuTuRe、夏娃 2008-06-25 19:15:58

別生氣^^&quot

人總是會變的嘛ˇˇ&quot

版主回應
摁ˋˋ
謝了 。
2008-06-30 11: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