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1:11:55小蠍*﹑

×  自己,,奌嘎奌ˇ  、

1 - 暱稱: 鬼娃嘎嘎,,

     2 - 年齡: 1+5=15””

     3 - 星座: 蠍子座 =]

     4 - 血型: 流血之後有形狀喵 ?!”

     5 - 性別: 心生 另刂 ?!” 匠子喵 ,,

     6 - 生日: 11月15 嘎嘎小,,

     7 - 興趣: 數錢 =]

     8 - 專長: 愛情 !!”

     -------------------------------------









     【點名人物】


囍歡啾自己拿去齁。

     --------------












     睡覺前第一件事: 倒,,

     起床前第一件事: 發呆 -///-”

     你的偶像是: 寶貝ˇ

     你喜歡的季節: 只要可以睡覺都行 =]

     你打工過嗎: 打工ˇ !!” 

     打工次數: five =]

     你想去的國家: 浪漫滴地方 //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嘴巴嘰嘰喳喳抖,, [[ 討厭的人..

     你會抽菸嗎: 我是乖小孩 =]

     你會喝酒嗎: 嘿嘿.. 倪可以和我喝一次 =]

     你常哭嗎: 要拍下來給倪見證喵 ?!”  不好噢 ~

     你常笑嗎: 嘿嘿.. 瘋子 =] ?!”

     你喜歡去哪兒玩: 房間,, 嘎嘎// [[ 睡覺ˇ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不喜歡,, 一個人會有某型嘎 xD”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除了睡,還是睡! =]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是晴是雨ˇ 是黑夜 =[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兩勾都選 ,,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一起把握 =]

     你很自戀嗎: 摁?!” 問我喵 *
     
     你有穿過耳洞嗎: 要拍下來給倪抗抗喵 ?!”

     你刺青過嗎: 會痛欸..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 先讓他死,, 看他會不會有冥紙給我 =]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 睡覺嘎 ˇ  電動床也 !!”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 睜大眼睛 xD”

     你喜歡下雨嗎: 不喜歡ˇ 會禿頭 =]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 不撐不穿ˇ 睡覺方便多樂 !!”

     你想改名嗎: 有想過 ,,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左右撇子//

     你喜歡烤肉嗎: 是人肉喵?!” 可怕抖哩 ~

     你喜歡吃火鍋嗎: 火鍋嘎.. 摁摁摁ˇ 不錯、 下次倪請 =]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 不喜歡ˇ 腥味、 很想吐 ..

     你喜歡逛校園嗎: 囍歡、 要看看有沒有帥哥美女嘎 =]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 我比較喜歡睡覺時間,,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 沒有抖話ˇ [[ 燒書 xD”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 等等,, 我去打強心針 =]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 查抖到我想要抖喵?!” 笑a匠子呢 =]?!

     會常常注意時間嗎: 我比較注意的是我有沒有呼吸 !!”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 反正現在有點晚 我想先睡ˇ

     填完問卷的心得: 我想睡覺樂,,

     妳愛妳的朋友嗎: 愛嘎ˇ [[ 我對倪愛愛愛不完 ~

     你有甚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嗎??: 不為人知!!” 我是神祕抖?!”





                    *  倒.. 睡覺時間到 =]

上一篇:♥龐克♥

下一篇:我家也有出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