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8:29:01小蠍*﹑

+° 竹南高中[♥]帥哥叁枚 ,,★〞

※唉唷...我的〈媽〉呀!!

〝昨天.前天.大前天〞在㊣體育場㊣★當服務生★的說!! … … …

〔呵〕!! 這就〝怪〞了!!

〝通常〞每次比賽★都沒有★帥哥的說 … 

是〝不可能〞㊣的拉㊣!!~~~

(不過)這次…㊣不一樣㊣!!突然有㊣帥哥惹㊣ … … …

開心★歡喜★ … 呵㊣很high㊣

★狠酷狠帥★的高中生!!… … …

從★我的〝眼前〞★走過 … 

又 酷 又 帥 滴 ~~~

《遇見的日子》沒有 幾 天 …

很★害怕★【他們】有…〝女友〞的說…

〝今天〞㊣本來㊣想#傳簡訊的說# … … …

淡㊣還是㊣不敢嘗試…我 和 他們 的距離 >"<

狠遙遠?? ˋˇˊ 

沒關西 … 我在㊣努力㊣㊣奮鬥中㊣ ~~~

目標〝竹南高中〞三 位 大 帥 哥~~~

可 是 ★不 知 到★ 他們願不願意跟我做個朋友 …

#所以★我★要【努力】〝追求〞我滴〝最愛〞#

我 要 努 利 嚕 ! 一 定 要 的 說…

不 過 還 是 要 〝加油〞嚕~~~誰 都 不 能 跟 我 搶 … 羅興宇 …

三 個 人 的 樣 子 都 狠 帥 ㊣酷必了㊣ 讚!!

有 一 個 叫 〝 林 俊 廷 〞 @@"""

側面★超像★棒棒堂王子… 另一個叫做 #小馬#不知道本名~~~

㊣還有㊣〝機會〞★下次比賽★…我一定會在遇見他們的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