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1:25:11詹便⊙⊙"

是怎樣拉*   今天 

  是怎樣呀

  今天真是哀到爆

  首先來個音樂課大忘詞

  自此感謝黑輪!! (緊張到看這他的嘴行跟他唱)

  再來再來

  晚自息TIME

  班導叫過去唸樂一下

  靠

  是怎樣

  我跟王文鴻很像咩!?

  靠

  認錯?

  聽他在那唸樂老半天

  幹

  是我跟湯堡去跟老師道歉

  靠

  好給你罵

  本還就有犯到錯

  後來

  我氣的來了
 
  黃敏軒跟老師說我掃地都在聊天?

  我不懂!?

  每次掃地時間是誰叫大家走去掃地!! 我

  每次小綠來是誰都跟著小綠跑到處撿!! 我

  每次地板有檳榔汁是誰會浩呆的站在上面等到小綠走!! 我

  每次誰都最晚去打掃!! 你

  每次打掃就只會喊著快點回去掃回去辣!! 

  操

  金嘴攸

  別人莊詠琪都會幫忙

  你就會

  出張嘴?

  靠!!

  離譜的是...

  有時候還打掃過很久

  我悶都要掃好樂

  黃大人才慢慢的來勒

  靠

  只會嗆這句

  我服務呀

  不然你來當呀

  你已為我喜歡攸

  靠

  受夠樂

  都不做 靠那張嘴 然怪那麼X

  X代任何肥胖有關字眼

             此著黃敏軒世界多的很 別字以為我再說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