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1 20:51:49channel

AKB48 Team TP 第3話握手會

112年3月11日

握手會影片

    今天是AKB48 TeamTP 無根無據RUMOR發售紀念握手會的日子。早上8點多就開車前往,其實前一天我就去查看了一下場地,所以今天連去的路線都有完整的規劃了一下。所以早上很早就到了,我到的時候,已經有很多粉絲,早已佔好位子,等著拍成員們的上班照片和影片。我一開始到的時候,相機還不太敢拿出來,一個人默默的走到誠品的大門右邊階梯,然後才偷偸的拿出相機。

   此時正東張西望,偷偷觀察著其他粉絲的動向,發現好多MINA的粉絲,真得乖乖的穿上生誕T,等著覲見倉鼠國女王MINA。因為我是今年才加入TeamTP, 所以,我並沒有那件有三隻倉鼠的綠色生誕T。此時我的視線看到遠處有一個年經小女生,也是穿著那件三隻老鼠標的衣服,急步的走過了我的面前,我心想,MINA還說她的粉絲很少女生,這裏不就有一個。她就從我面前小跑步的跑了過去,我基於禮貌,所以眼光並沒有對準她,只是低頭看著我的相機。此時,我聽到對面的一群粉絲,一直鼓勵著這小女生跑快點,跑快點,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剛剛從我面前小跑步跑過去的人,就是MINA。這可讓我有點懊惱了,剛剛怎麼會如此錯過了我今天的女主角之一。晚上直播時MINA還不好意思的說,難得有粉絲迎接她上班呢。

    早上第一部是十一點開始,我安排握手的是 洗迪琦 小迪。小迪是香港人,是個很天真浪漫女孩。因為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這種握手會,有點緊張,所以進去後就是自我介紹說:「我是榮哥,我常去妳的直播間」,可能因隔板的關係,小迪好像聽不太到我的聲音,於是我又大聲的說了一次,然後就被土太夫點了出去了,留下小迪此時應該是一臉莫名吧,說真的一張握手卷真的太少了,一張券只能握7秒鐘,我自我介紹完時間就到了,因為是第一次,真的不太懂,下次就知道了。

    接下來是下午2 點的第三部,這一次見面的人是 陳詩雅,進去之後,我排第2 個,很快就見到了詩雅,詩雅之前是隊長,後來在去年畢業了,此次的握手會,是因為詩雅的畢業專輯「夢之河」裏有附握手卷,所以才能有機會在這次的握手會上見到詩雅,有點幸運,也有點不幸。幸運的是,還能在AKB48 TEAM TP裏見到她。不幸的是,這是最後一次她在AKB48 TEAM TP的握手會,之後就不再有機會以 AKB的身份出現在TEAM TP裏了。所以我能趕上這末班車,很幸運,也很不幸。

    因為長時間都有在關注詩雅,所以一見面,我就覺得特別熟悉,好像老朋友一樣,而詩雅雖然是第一次看到我,但不愧是AKB48 Team TP前隊長,態度非常的親切,很好相處,應對進退也當得宜,我一見到詩雅就跟他說:「我是榮哥,我是因為妳入坑TEAM TP的」,他堆滿笑意的笑臉,然後訝異的用著高八度的聲音說:「真的嗎,謝謝你」,我點了點頭,接著我對她說說:「我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這時他看著我笑笑,我接著說:「我以後還是會繼續關注妳的」,他回說:「真的哦,一定要關注我哦」,就這樣,結束了很愉快的7秒鐘。不知道是不是見到了本人太開心了, 我七秒一到,就直走了出去,走到了出口才發現我的錢包和手機忘了拿,於是我又折回去拿我的東西。

    跟詩雅見面的感覺,真的讓人覺的很輕鬆很自在,她的態度就像是把你當成她的朋友一般,感覺沒什麼距離,而且自在,是我今天見面的三位裏,最愉快的經驗。所以我一直很遺撼沒有早早的認識這個團體。

    接下來是下午3點半的第四部, MINA潘姿怡 ,因為她是我的主推,所以她的直播間我幾乎全勤收看,只是因為她還不認識我,平時在直播間,我也很少發言,只是默默的潛水,只有偶爾打上幾句無關痛癢的話如此而已。來見MINA時,我很早就進場了,我排第一個,可能是我很急著想見到她吧。握手的時間一到,我心急匆忙的進了隔間,我心想,她每天唸榜都會唸到我的名字,她應該對我有印象吧,上一次的直播,她在直播間跟大家說,可以請我們想話題,握手會的時候,可以跟她聊,我就說。我想要妳猜我是誰,MINA說,疫情期間,大家都戴口罩,應該會認不出來吧,我想想,也是,所以今天我不讓她猜,我換一個說法 。

    我一進去小隔間,帶著心中滿滿的期盼,因害羞,也因不知道她會不會知道我,所以我雖笑著進去見她,但心裏還是有點擔心的。我拿著我掛在脖子上特別自製的名牌給她看,我先跟MINA打了聲招呼,「嗨MINA,我是榮哥,妳對我有印象嗎?」,我以為她會說,我知道你,但結果MINA一臉狐疑,丈二金剛的回說:「我沒印象耶」。當下我五味雜陳,覺得這三個多月的心是白付了。我因她不在我預想的回答當中,一時空白了。突然我說不出話來,又因時間的關係,心就亂了。然後她說,你怎麼不握我的手。我趕快伸手握了她的手然後說聲:對不起,我忘了,然後就勿忙的退出小隔間了。

    出來之後,說真的,心裏有點難過,因為我曾幻想著,這會是一次很愉快的見面,但是被我搞砸了。可能自己的誤判,加上期望過高,把第一見面的情況給弄得很尷尬。早知道是這樣,我就低調一點,可能還會留下愉快的回憶。這次見我的主推,不太完美,多少有影響我的心情。不過我也知道我本來就話不多,也沒有什麼記憶點,人家不認識我,也挺正常的。然後我等第四部下班,當見送完詩雅和小迪之後,就回家了,一路上,一直在想著這件事,心想反正隔天還有見面會,明天再問她一次好了。至少今天和詩雅和小迪見面都還蠻愉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