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7 08:42:01channel

虛幻的愛情

因為單身,偶爾也會羨慕情侶們的互動,尤其是相愛的倆人,會讓人覺得這世界有愛情,真的很美好

幾次甞試用交友軟體,認識了一些人,但是每每都是失望離場,在30歲時,被詐騙集團騙過一次之後,之後的每一次交友,我都很小心,深怕再一次被騙,然而,這個社會,現在到處檽滿著詐騙集團,手法也是一年比一年進步了。

自從第一次被騙的經驗後,大概知道了詐騙集團的模式,所以,只要有一點苗頭不對,我就會抽身,但最近又碰到了第二個案例,這次的手法進步了,對方真的成覺像是在跟妳談戀愛,而且也儘量讓你放下了警戒心,他是的真的會約妳出來約會,但是當你約好約會的前一天,他就會開始要求你要幫他買產品,價錢雖然不會很高,但是也都是幾千元左右,只要談到了錢,我就開始又有了防備心,果然,她開始用,如果真的重視這段感情,就要我一定要匯款,我當下氣得直接封鎖。

沒多久,又碰到一個主動密我的女生,她很年輕,一開始,我覺得我們年齡相距甚遠,但是她一直強調,他不在意年齡的差距,只在意兩個人相處的感覺,在聊天當中,我也覺得她像是個天真又可愛的女孩,漸漸的,我也願意冒險一次,相信他的話,把心倘開來,至於年齡問題,日後再去面對。

但是,漸漸的,她開始說他希望我能幫他忙,因為,他是直播主,要我斗內他,希望我給他一個很大的禮物,我心想,又來了,掙扎了許久,我決定放生她,雖然我放生了她,但我還是很喜歡她,常常去她的直播台潛水。後來發現她沒在直播了,於是我又聯絡上了她,我想,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她後來和我和好了,也出去約會,感覺也很正常,我們常在線上聊著天,她也經常跟我報備行程,讓我安心,但是好景不常,就這樣聊了一、二個星期後,她又跟我提要求,說她現在在搶一個代言,廠商正在甄選,條件是要幫廠商賣出5件商品,每件3800,她要求我幫她,說這是要考驗我,要感覺我是否重視她,我心一涼,不會吧,又來,我並不是捨不得這個錢,但是,我真的不想被騙,因為,如果她的目的是錢,那心也不會是真的,那我豈不是人財兩失。後來,我決定放棄了,無論如何,我該死心了,但是對自己又一次放真感情,真的很傷心,心很痛,為什麼要給這種人來浪費我的真心呢。

這世界怎麼了,真的人心越來越難相信了。活得越久,怎麼覺得對這世界這麼失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