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8 13:47:49channel

第一次投資

年經的時候,和弟弟們一起玩過大富翁的遊戲,當時內建股票投資的小遊戲,每一次玩,我投資的股票都跌的很慘,所以在真實的人生裏,我知道我沒有賭運,也不夠智慧玩投機的遊戲。

  自從去年109年新冠(武漢)肺炎大爆發後,大家的生活,只能宅在家,而我,花的錢也更少了,所以有一點點積蓄,於是,就在上個星期五110年6月11日,我下了一個決定,打算用部份的錢來投資。這次是因為平時就有在觀察美金,發現台幣已升值到了27塊美元,這可是10幾年來的新低,雖然我知道這個時間點,因疫情的關係,美國的經濟短期內並不會大幅升值,但若我平時反正有一點閒錢,放在外匯裏不去動,他說不定會稍稍的升回去,以目前美國在疫苗接種上,已超過5成,經濟回復應該也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或許放個1-2年,就會有不錯的利潤了。希望第一次的投資,能有個初級的成功,好擺脫臭手的命運。

上一篇:安全感

下一篇:第一次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