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5 08:28:03channel

免治馬桶

自從日本回來後,就一直想買個免治馬桶,因為日本飯店的房間裏,都用免治馬桶,第一次使用覺得,很舒服,也很科技,覺得以前自已以前是活在原古時代裏。因為上完廁所後,不須再用衛生紙擦屁屁,而且用水洗比較乾淨。
回國之後,一直在找尋合適的免治馬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特x屋,但是看了看,那裏有的品牌選項很少,而且尺寸問題比較麻煩,還有出水方式是儲熱還是直熱,有沒有搖控,都是我的考量,所以又去問了幾家水電行。這家水電行的服務不錯,當我告知我的需求,他們給了我建議,並且要我提供我家的馬桶和馬桶蓋的型號,以便找尋較合適的免治馬桶,這點讓我還蠻感動的,因為他們真的很用心在關心客戶的需求。所以我就決定了,請他們幫我安裝
或許是國人很少有人裝這東西吧,來施工的阿伯,大約50幾歲,因該是經驗老道了,可是,我在看他安裝時,卻好像有點生疏,所以我就猜想,可能台灣的家庭,很少人有裝這東西吧。但是我真心推薦大家,應該把這項設備,列入必備的家居設備。這樣可以減少衛生紙的使用,較為環保,也比較健康和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