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4:38:31瓜呆

東西交流

時差作祟,睡得不那麼安穩,
一大早就清醒,不小心還看了王建民的比賽轉播...
(喜歡王建民的原因很瞎,現在頓時對王先生失去熱愛,糟了個糕...)
一邊看球賽,一邊跟在美國認識的朋友通著MSN,
她是我跟他在美國聯絡的橋樑,
那些日子都是靠著她的手機號碼讓我可以跟他連絡,
她說他有傳簡訊給她,內容當然是對我說的話...

雖然遲了好幾天知道他的心意,還是很開心...

看著今天洋基對金鶯比賽後半場有點後濟無力,
我也看得有點無力,繼續躺回被窩補眠,
突然聽到簡訊聲響...是他傳來的^^

簡訊時間顯示著美國當地時間,晚上七點多,
唉...又是一場黑夜與白天的追逐賽,
反覆著看著他的簡訊內容,他告訴了我他的e-mail address,
我的臉滿是掩不住的笑意,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嗎?

Yes,我確定是的!

感情上,一直很在意年齡問題,無法與小我年紀的男孩交往,
但他,小我兩歲,我卻從沒在意過這個差距,
他的行為夠成熟穩重,舉止自然流露自信的態度,
跟他在一起,我才像個需要被保護的小孩子~

被那群美國朋友猛虧,這次的旅行我是那個收穫最大的人,
持續對他觀望中的瓜呆,反倒不斷被朋友們再三Push,
每天晚上大家都不希望我回飯店或回家,好像期待著我趕快失身,
茄~真的是想太多,雖然是帶著冒險的心去美國,
但骨子裡的東方傳統禮數,還是稍微拉住了我貿然嘗試洋貨的新奇的衝動,
不過,這次既然大家都說好,
瓜呆很願意冒險與這個黃皮白骨的他來次東西融合交流^^

在美國時,他說他喜歡我,
我裝傻地假裝聽不懂,跟他說我們只有相處幾天的機會,我得回台灣了,
那時,是因為不確定是否有機會再見面,
距離太遙遠.我不敢丟出我的感情,
現在,很確定會再回去,既然我們又有了持續聯絡的方式,
那就這樣吧,期待著與他再次見面的日子~

我,為愛走天涯嗎?

呵,是、也不是,是因為他讓我更勇敢的不怕阻礙,堅定唸書的決心,
一個是在美國長大的小孩,一個是終究會回台灣的遊學生,
跟他有沒有未來? 不想去想...
我只知道 He is a nice guy and I like him .
瓜呆不熟女 2007-07-21 01:09:48

謝謝你的打氣啦~ 但越到離開的日子,這些情愛的事情變得越來越不重要,只希望好好唸書,讓腦子重組^^ 不過,有機會的話,還是希望有段美好的戀情回憶啦*^^*

MIYUKY 2007-07-10 14:36:46

看了這篇網誌
突然替妳開心了起來~~~~~
加油!!!
希望以後去美國玩除了找婉琳還可以找妳!!!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