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4:37:47瓜呆

Hey, you~

Hey, Man~
I Miss you so Much. How about you?

你問我會不會想你,我停頓了一下回答Yes,
你用著不純熟的國語說「妳想很久...」,
我們的距離那麼遠,但很多事我不敢確定,即使我知道我會再回去...

What Happens in Vegas、stay in Vegas.

原本,只是抱著玩樂的心去Vegas,以為我們發生的事將會留在Vegas,
離開Vegas的前一晚,我因為沒帶護照而被拒進入那個知名的Clubbing,
離去時,你向我握手說「Nice to meet you」,然後Say Goodbye,
我以為我們的故事結束了,我期待的短暫異國戀情畫下句點了,
但,你沒讓這故事結束...

凌晨,朋友接到你的電話,你約我們一起吃宵夜,
但因為離開Clubbing後,我們跑去賭場玩了一下,熬夜玩樂加上走很多的路,折騰很久後才回到飯店,懶得再去叫車,所以我婉拒了你的邀請,
但朋友邀請你加入我們的早餐約會,你竟然說好,要我朋友起床後Call你,
只是,你睡死了,錯過了朋友的Morning Call...

你傳簡訊給我朋友說你很難過,因此,你希望趁我回國前再見上一面,
原本得從Vegas開回San Diego的家,
你特地在距Irvine不遠的妹妹家住下一晚,
因為在我回國當天,你得上課所以Can t do anything for me,
所以,你希望在美國的最後一晚能見到我...

你對我的用心,我的男女朋友們都給了你很高的評價,
他們都希望我們可以繼續保持聯絡,
你單純的真心,我也給了你很高的評價,
即使一開始,我是不想理你的,所以給你的是台灣的電話號碼,
但...You are really a cute guy , I Like You.
I m waitting for ur call.

朋友向你透露我打算去美國唸書的計畫,
你很開心的說Good,我去學英文,而你可以跟我學中文,
我說「你可以跟你媽媽學中文呀」,你害羞的說「不要」,
那時,我們都笑了...

回國途中,我一直想著你,
想著你因認識我而開心的跟你表堂哥們說著我的事,
想著你說國語的努力,想著你不懂中文意思而不斷重複的疑惑表情,
想著我問你為什麼想學中文時,你答「因為我是中國人」的認真,
想著你為我設定你妹妹家電視機開啟英文字幕功能的專注,
想著你怕我看不懂電影而用不熟練的中文解釋劇情,
想著你看著我的真誠笑容...

只是,這個緣分來得太晚,我得回我的國家了...
捨不得離去,但我們都知道我會再回去,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