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0 01:49:26瓜呆

悲傷正式開始

「心情其實沒那麼難過,卻也開心不起來」
傳了簡訊給好友,訴說當下心情.
不知怎麼的,這陣子,沒大哭發洩,
因為不想證明自己在意,但心卻悶悶的,
今天似乎到了極限,別人看穿了我帶上的面具,
一句「別逞強!」讓我在辦公室抽畜落淚,差點崩潰,
但晚上還有個通告要趕...

怎麼了我?
心像被掐住了般,悶得疼痛.
發覺一個人時,淚水與鼻涕突然掉下,
是怎麼了,我不想哭呀,
但為什麼這些讓人變醜陋的液體非來不可?
搞得自己萬般狼狽?...
發現悲傷正逐漸蔓延,它終究來了,
即使我用力阻擋它的侵襲,但還是抵擋不了,
我不得不承認,我陷入悲傷之中,我還是在意...

承認了,可以比較不那麼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