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23:38:46瓜呆

我好想你

找不到你...

今天,沒下雨,
一早傳了簡訊給你,
樂觀的認為你身體好了一大半,
然後,開心忙碌了一整天的工作,
一直沒跟你聯絡,不想壞了心中的樂觀,
告訴自己,你好多了,不用過度擔心,讓你好好工作,或休息...

一直到下班,CALL了你,沒接,
「在忙吧」,我心想,
找了朋友吃飯、逛街,其實是為了逃避在家裡擔心你的心情,
也是為了逃避「你不想接我電話」的悲傷.

「我失戀了」,我跟Esther說,她說,別亂說...
但我心理清楚,我是失戀了,
我跟你,其實男女朋友間那份心靈上的親密感,不再濃烈,
我清楚知道,但我還是擔心你...

打電話前,我都想好當你接電話時,我要用玩笑有元氣的口吻說,
「身體好了吧」,然後想像聽到你再跟我打鬧的語氣,
但一通、兩通、三通...
剛剛在坐計程車回來的途中,我打了N通,
隨著電話那頭傳來的「對方目前沒有回應」次數的增加,
澆滅了我熱情的堅定,你還是沒接...

我想你,你知道嗎?
現在的你,還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