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21:09:10瓜呆

相信你

親愛的,

最近我們之間發生太多一時之間無法負荷的情形,
橫在我們兩人之間的,除了交往初期的信任問題,
以及你家裡發生的大事,阻擋了我們前進的去路,
我知道你壓力很大,但更加了解你是個有擔當的男人,
朋友們擔心剛跟你交往的我,還沒嚐到戀愛應有的甜蜜,
就面臨因有經濟壓力而無法陪伴我的你...

但,別人很難理解的是,我真的沒那麼孤單呀,
我用很多話來告訴別人我心中的踏實,
但似乎被當作我在逞強撐著這段感情,
我不苦,真的不苦,因為我知道你的心在這兒,
即使無法常見面,但我還是充滿著幸福感,
第一次,我懂得不用天天見面,對彼此也可以充滿強烈信任.

但是,因為家裡的事,你想好好處理,
你堆積的壓力似乎已經無法再承擔女友偶來的小小情緒,
你選擇不跟我聯絡,不想讓感情的事變成你的負擔,
也因此,我們之間的距離漸漸加大,
我心底懷疑著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我選擇相信你,也相信我,我相信這些障礙會過去的,
所以,我「放手」,讓你好好處理家裡的事情,
我知道現在「放手」,才能拉近我倆的距離,
我沒有放棄我倆的感情,現在說放棄太早,
我的心還不允許我做這將來會後悔的決定.

親愛的,這就是你,我接受這樣有擔當的你,
我相信你事情處理完,會繼續我們的愛情,
我也相信,那時候,我們的愛情才能幸福的讓大家祝福,
我相信,你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