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22:12:42瓜呆

複雜的情緒

已經做好一個月不聯絡的長期抗戰準備,
這次,我不會做任何激勵他的舉動,全由他...

今天第9天,以對他的了解,我知道他還沒準備好該給的理由,
原本,我不在乎的,但這幾天,怎麼開始迷惘,
因為太有自信,還是太沒自信?
我不想為一個他有難過情緒,那太蠢,
但是,為什麼看電視劇時,
有些話像是替我說出口的無語,深深打入我心中,
因此而掉淚? 
為什麼當別人懷疑他對我的喜愛時,我會有難過的情緒?

我對他沒信心,所以才會受別人話語而影響,
不快樂,都是因為有負面的想法,不是嗎?
這個負面想法,全來自不信任,想要愛情就該信任,不是嗎?
但是,我又怕自己過於一意孤行,
到時候失敗,又落得備取笑的下場...

天秤的兩邊,總是放不準重量,所以搖擺不定,
親愛的天秤男,快出現告訴我,該怎麼讓兩端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