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21:30:21地球人

我也很懷念

看了香菇打的文章

我也很懷念阿

屬於我們的ㄖ子屬於9班的一切

我一直都覺得9班是人人羨慕的一班

不論是感情、課業、、、

我們班都是超級棒

就算我們成績沒有別班那樣強

但我們締造出來的各項事情一直都證明我們是最好的

想想,有哪個班級的人會無聊到去廢棄的大學探險?

有哪個班級會在模擬考完的中午就大開同樂會?

有哪個班級會在上課時間全班帶出去吃飯?

有哪個班級會在友人生ㄖ時大肆慶祝?

我記得那年我的生ㄖ,我們一票人拿著仙女棒往河濱公園衝去

還有半夜跑回學校被迎犧樓的教室窗戶嚇得半死

你們送我的禮物,不論是誰

我都好珍惜

那不單單只是一個禮物

更含括了屬於我們的友情

香菇的一場騙局

讓我在失望之餘被你們大家感動到

坐在公園,你們一票人拉著響炮出現在我後面

老實說,我都感動的眼眶都紅了:)

好朋友,不論哪天,你們需要我,我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