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01:42:43地球人

長大

單純點 會比較快樂

太聰明 換來殘酷現實

-----學著裝傻-----

 我想當駝鳥

我們是不能選邊站的,因為到頭來,

大家只會站在自己那邊,這事很現實的,

因為我們是人,所以沒法子。

長大後,路要自己走,

沒人會牽著你一輩子或永遠陪在你身邊。

我會踢開所有會拐到腳的小石子,應是要穿著高跟鞋大步大步走下去。

有天,我該長大了

我不得不承認

偶爾,我還是會想起他

其實,我不討厭他

我幼稚的行為,該停止了

對他,不論是愷愷或著笨貓

我一直一直,一直都希望他們好

這次,是真的真心的祝福

我逞強時說過的話

你們就忘了吧

那只是我的死要面子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