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01:03:30地球人

我親愛的

一次兩次 那到底還算不算巧合!?

巧的令人心驚,巧的令人害怕。

是過度幸運,還是過度算計!?

不知道,卻寧願傻傻相信,

相信 妳 真的只是幸運


或許是我太有心機,

卻不得不小心謹慎 步步為營。

三千人裡 偏偏卻是 他和他

淺意識的防備 響起警示,

巧合的情節 瀰漫著詭異


stop 喊暫停

不想遊戲 行不行!?






p.s 朋友的遭遇 我的心得。

    她很善良 忍不住替她擔心 這莫名的詭異。
*****************************************************
千瑜,大寶貝

妳永遠都這麼善良

知道嘛。

被一個善良要命的人說我善良

真的有點擔當不起

我們會變成好姊妹,是一種很獨特的原因

莫名的,我們就變成好朋友

就想妳說的,不常聯絡不常見面

但我們一直都知道對方的消息

用我們獨有的方式跟默契

保證不改變,這是我們的承諾

就算我們從少女變成歐巴桑

永遠都是這麼好

加油,不論我們的愛情或著我們的友情

成熟點,懂更多,放的下更多事情

如果學不會遺忘,那我可能永遠都在難過,悲傷,哭泣

我熬過很多,以後會有更多

妳也是,所以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