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23:49:05地球人

六公主

我 們 會 一 直 一 直 在 一 起 !

  你 說 過 :

   『 只 要 我 們 喜 歡 , 就 算 有 人 看 不 順 眼 。 。 』

     不 認 識 的 人 。 。 。 反 正 只 是 個 過 客 !
**********************************************************************
還記得這段妳留在家族的話嗎?

當時的心情,真的好喜歡妳們

只是改變太多,原因太冗長

讓我跟妳們不得不跟著改變

沒關係,只要妳們知道我很喜歡妳們

還是把妳們當朋友就好:)

6公主,我從來都沒忘

只是那已經好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