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0:49:19章魚子

反省與成長

今晚的歌劇
我指揮的女人皆如此
不如預期
速度不穩的伴奏
讓我慌了手腳
忙著照顧伴奏卻忘了歌手
兩位拿著相片比較彼此的男友誰比較帥的二重唱
平時唱得十分完美
但是就這樣...很可惜...總是練習時都比上台好....
恩..我知道了....即使伴奏一直比你快
也要臨危不亂連眉頭都不皺一下的去控制歌手
唉..........不過第三首好險就有控制到了

另一首靈媒
恩.....伴奏的一直在趕拍子
我還是被不穩的伴奏影響心情....
幾個預備拍沒有想好就給了
歌手也走不動
我一直打圓圈的一拍鼓動著
速度是有帶起來但是又太快了....
中斷有抓回來
但最後結尾
歌手突然提早收音
讓我嚇一跳也將最後原本支撐他的和絃給提早切掉了
唉..........

接下來的波西米亞人
第一幕從咪咪借蠟燭到第一幕結束
因為比較熟練戲劇效果有夠
我安心穩當的帶著歌手與另一位伴奏
終於獲得了滿堂彩
第二幕是有名的姆結塔唱的我走在大街上
豁出去的學妹解放了他保守的性格
唱出了妖艷逼人騷勁十足敢愛敢恨的姆結塔
我也很盡職的製造音樂環境
並且帶著他的音樂與情緒讓他發揮
最重要的是帶著他唱得很好的時候
欣賞他還要給他一個讚賞的微笑~!!
果然很成功~!!大家瘋狂地尖叫與拍手~~~!!

今天雖然很累
一大早六點起床讀譜
九點去學校指揮作曲組的要考期末考的兩個作品
一直練到十二點上台指揮作品考試到兩點鐘
連中餐都只有扒兩三口
緊接著去總彩排歌劇直到六點
再吃個幾口晚餐
七點上台演出
九點多演出完老師還要講評到快十點
一整天完全就是一個忙到死的狀態
但是不會瞎忙了
我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也學到了什麼,跟能夠展現什麼...
很開心~~!!
果然我們必須不停的考試.演出跟比賽才能進步~!!

在此特別銘謝被我騙來聽的六度與BABU
我們學校的正妹很多
但是要介紹...好的....請下次再來喔~!!
以及我爸媽還有小阿姨
沒來的我同學以及放我鴿子的鐵蛋
我知道你們與我同在~~!!照樣感謝喔~~!!



六度的分隔 2008-06-18 18:53:10

耶?真被你說出心中的話!

p.s.
babu不要老是裝我姪兒!

章魚子 2008-06-17 22:58:14

呵呵...
其實你心中的os:騙肖ㄟ~!!正妹到底在哪??!!

BB 2008-06-16 22:46:25

不用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