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1:28:26章魚子

壁虎大戰

我的房間在頂樓
晚上常常傳出壁虎的叫聲
嘎嘎嘎嘎~~~響的!!
通常都只聞其聲
不見其人(虎)

最近壁虎越來越囂張
有時候連下午也大聲地嘎嘎叫
而且一點也不怕人~~!!
連我在打論文練鋼琴
他都放聲地叫
深怕我不知道他在我房裡某個角落
現在更誇張的是
壁虎已經明目張膽的現身

一天晚上
已經深夜一點多
仍然聽見壁虎不停地嘎嘎叫
叫聲之淒厲慘烈
吵得我無法入睡
正在想是他是在哪裡叫??
怎麼會吵成這樣??!!

奮力起床開燈
抬頭猛一看
天阿~~~!!!!
差點沒暈倒
他就在我頭上的天花板牆壁邊”定格”了~!!
兩人僵持不下
就這樣你看我我看你
我又氣又害怕
只好出聲”噓~噓~噓~”地踏腳
希望他可以跑走

沒想到
他居然往我的床俯衝下來~~~~~~~!!!
當場我瘋狂尖叫~~~~~~~~~~~!!!!!!!!!!!
我想在深夜尖叫的女子~~~!!
一定一半是被壁虎嚇到的~~~!!!!!!!!
好險他後來衝向床底下不見了
也好險我掛了蚊帳
而且把四周都用重物壓死
不准他跨越雷池一部
但那一晚
他還是不停地嘎嘎叫.........

昨天晚上
在房裡的我遠遠又聽見壁虎的叫聲
而且我分出來了
居然有兩隻璧虎
一隻叫聲比較大聲響亮像有力的男中音
一隻叫聲比較小聲柔弱像苦情的女高音
這兩隻璧虎相互嘎嘎叫著
雖然在房外
還是讓我覺得很吵
忍不住到外面去驅趕

結果只看到一隻壁虎
又”停格”正對我房門外的牆壁上
我又鼓起勇氣邊踏腳邊噓聲趕他~~!!
腳用力踏到都在痛了
他終於跑到窗戶外
我膽戰心驚地把窗戶關上
想說這樣終於趕走了一隻吧~!!
耶~~~!!關起房門~~!!不讓你進來~~!!晚上可以好好睡了~!!

第二天早上一打開房門
就看到了一份”大禮”~~!!!
恩.............
沒錯~!!
就是壁虎的便便~~~!!!!!!!!
天阿~~~~~!!
他為了抗議我昨天驅趕他的行為
所以就在我房門口便便~~~~~~!!!!!!!!!
這種小人作法讓我又氣又好笑~~!!
好險壁虎的便便就像巧克力屑
讓我清理不至於太噁心..........

今晚就在剛剛
我在打文章的同時
又開始叫了
而且就是同樣那兩隻
一隻有力響亮的男中音
與一隻苦情微弱的女高音
是怎樣....要來一齣波希米亞人嗎?!

所以我剛剛發明了一種方法
只要聽到嘎嘎叫
我就大聲斥喝:不要叫~!!
他們就會乖乖消音
或是馬上變成”突弱”
唉.........
不知道這種用”罵”的方法能夠有效多久??

ps:我知道壁虎是益蟲,但是可以不要吵我嗎?!
吵到我這樣不就變成了害蟲了~?!

章魚子 2008-06-24 11:27:38

給樓上的blue:
你真的太無聊了~~!!
快去寫論文啦~~!!
這種行業如果好賺的話....
那我們一起去~~!!!!!

BLUE 2008-06-24 09:03:57

我來應徵好了
現在正是身無分文的時候
但是又想出去玩
我可以陪客人說說冷笑話
唱唱微分音樂
表演樂音加噪音的表現主義聲樂歌曲
把場子搞冷....

這些都要技術的
我收費每小時一千二就好
錄用我吧

章魚子 2008-05-27 21:55:12

恩....壁虎便便.....
真的要我形容嗎??!!
好吧~~~
那就是像比較大顆的紫米
旁邊還有一點白白的...
喔.....寫出來自己都覺得很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