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01:07:52章魚子

德國之旅~~追趕跑跳蹦,還要吃喔~!!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阿是誰在敲鐘?!這麼早,揉揉眼睛,看看手錶,才清晨六點鐘
恩.....再揉揉眼睛看,喔!!原來我住在小侯學姊家
那.....昨天晚上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就直接穿著牛仔褲跟外套就睡著了?
難道....我昨晚沒洗澡就睡死囉?!天阿~~!!趕緊躡手躡腳去洗澡~~!!

根據賴床到九點的楷西轉述:你根本是睡死了!!一躺下來就睡得不醒人事
我還反駁:我有叫你洗完澡叫我阿!!你怎麼沒叫我?!
楷西無奈的說:我有叫你,你那種狀況根本就連動都不動ㄟ~~!!學姊還有回應我一聲,然後才坐在椅子上睡著了.....
是的,我就直接吃完泡麵,躺在床上睡死到第二天,天阿~!!我連牙都沒刷~!!
上次跟忤逆去日本雖然腳斷掉,仍然會邊跪邊爬去洗澡,這次直接就睡死啦~!!
楷西說:恩...難怪你姓張.......

今天的行程是科隆一日遊
三人等賴床的賴床,洗澡的洗澡,吃早餐的吃早餐,拖拖拉拉到十點鐘才出門
一踏出門,差點沒有再衝回小侯家
因為太冷了…就像是寒流一樣咧~!!我打哈欠還有白白的煙冒出來~~!!
冒著刺骨的寒風,只穿薄薄一件小外套的我們還是大步往目標邁進….
第一個景點當然是---科隆大教堂
這個黑黑的教堂是德國最大的教堂(應該是吧?!)
我記得國中時來過一次,就是黑黑大大的,門面上面有很多聖人石像
還依稀記得導遊說:外國的古蹟教堂永遠都在修復,所以沒有人能看到修好的教堂
這次也不例外,科隆教堂的彩繪玻璃這次在整修
不過上次我國中就修理到現在的那一區,變成有彩繪壁畫跟地下室的展示廳

科隆大教堂這麼高大為什麼可以躲過二次大戰的轟炸,屹立不搖到現在呢?
因為敵軍就是利用它當基準點瞄準其他建築物來轟炸,所以還倖存…
真是不知道蓋了他是幸運還是不幸運阿?!
在科隆大教堂前面會有很多的藝術家當街表演

這是用粉臘筆畫的,我還記得小時後來,也有藝術家在那裡畫喔~!!
然後我阿嬤老花眼看不清楚,就直接給他踩過去~~~!!畫家當場大叫:OH~!NO~!

這好像是一個打擊樂隊的團體,一邊打還一邊吹哨子,好熱鬧~!!
接下來是我們今天行程重頭戲-----吃豬腳
貪吃的我跟學姊,特地問過了在地人”花”學妹,不管外頭的風颳得咻咻叫
堅持一定要吃到道地傳統餐廳所作的德國豬腳~!!
這家餐廳傳統有名製作德國豬腳的餐廳,我們一進去就有一個服務生來領位
拿出旅遊書上的豬腳跟MENU上的豬腳一再對照
就點了這樣一份德國傳統的紅燒豬腳啦~!!
德國有兩種豬腳,一種是白的,一種就是這種紅的
一份豬腳有沙拉跟馬鈴薯,兩個女生吃差不多,價格也是兩個人分差不多
這樣一份就要20歐元,服務生還要求我們一定要點兩杯飲料,真是機車~~!!
在我們細細品嘗之後,覺得最好吃的是馬鈴薯
豬腳在一開始吃是很香,但是很鹹,感覺是有醃漬過,紅燒過,再油炸過
吃到最後我們都吃不下了,因為真的太鹹,德國的鹽巴一定不用錢的~!!
而且我還有吃到豬腳的毛……..,喔~~!!真是太奇怪的口感了~!!

吃完後服務生還問:IS THIS GOOD? Number one!!(挑眉豎大拇指)
我們勉強擠出笑容說: Not bad….
心中os:超難吃的!!我再也不會來你這家吃~~~!!
不愛吃豬腳的楷西,自己跑去吃麥當勞,非常幸運的逃過這一劫
下面這張是我自拍玩上癮,又再拍一張,連楷西也拍進去,只是沒有他的臉..


吃完難吃的豬腳,我們覺得科隆真的沒什麼好逛了
就直接出發往樂譜店去
冰雪聰明的學姊在出發前已經查好大教堂附近的樂譜店
我們只迷路了一下就找到
大家還記得嗎?我們還有兩首曲子在台灣找不到喔~~~!!
呵呵…這家樂譜店樂譜還算很多,學姊看到樂譜就發瘋了拼命買
我們也找了兩首中的其中一首,但是也要十幾歐元
學姊二話不說買下來,明明就要上台指揮的楷西說:我想我還是不要買好了…
我也說:恩…我也不要買..哈哈哈~~!!把錢省下來買其他的吧~!!!啦啦啦啦~~~~!!這裡指揮棒好像不錯阿~!!!
就這樣我就飄走了~~~~~~
學姊大叫:你們這兩個不認真的,沒有練習,至少要買譜阿,不然老師說什麼都不知道,這樣怎麼行?快點還有一本看誰要買?
楷西說:恩…..那到時候再說吧,我要去買布拉姆斯了,哈哈哈哈~~!!再見喔~~!!
果然,我們這次是去玩的….嘿嘿嘿……

晚上,一樣吃泡麵,一樣沒洗澡就睡死了…
不過我這次是故意的~~!!!哈哈哈哈哈~~~~!!!!
因為套一句”劉娘英如”曾經說過的話:我是哪裡髒啦?!我又不髒~!!
Ps:那時候寒流來她上廁所不洗手
我….也一樣...不髒啦~~!!!啦啦啦啦啦~~~!!
章魚子 2007-08-21 23:47:06

德國的今年夏天真的好冷,還下雨..但是也有幾天熱到死~~!!那幾天我就晚上就有洗啦~~~不過,各位同學,我只是延遲改成白天洗澡,每天早上都有洗澡,並不是好幾天沒洗澡啦~~!!

忤逆 2007-08-19 22:35:46

&quot難怪你姓張&quot.....我愛凱西~哈哈哈哈!!!

還有,你連劉娘英如寒流沒洗手這件事都記得
真是甘拜下風~~

補充:我真的愛你第一天吃的第一餐&quot包肥&quot
(肚子開始&quot幾咕~~~&quot叫了兩聲的忤逆)

大白兔 2007-08-19 21:33:02

沒錯!!
我看到照片的時候心中也一驚
度以怎麼也跟去了!?
天啊~~~
去歐洲都會不洗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