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22:49:53〞章魚〞clever

沒個樣子

沒個大學樣...

今天跟桐小姐 心血來潮去逛北藝大(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腰壽漂亮...

在我們隔壁而已,平平都是大學
竟然! 漂亮這麼多 天啊 多有藝術
這才叫大學好嗎 才是我夢想中的大學
難怪我開學這麼久,一點feeling 都沒有
唉~

我真是失敗!! 光隆就已經夠小了..連個小操場都沒有
大學還是這個小操場

人家大學還有游泳池
我們不過有個迷你健身房就好像很威
有棟7樓的圖書館就很跩 還電影城勒...
oh~~

人家有草皮 拋學士帽
我們有樹皮 爬上去看風景
風景還得爬樹才能看
人家北藝大放眼望去一覽無疑
就是美麗!! 漂亮啊啊啊

人家宿舍 男女分「棟」
我們男女分「層」
人家房間像別墅 有電梯
我們房間像監牢 爬樓梯

人家機車騎進去
我們機車要爬山在走進去

他們汽機車在校園像碰碰車 再玩
我們的是花瓶 有車也沒闢用

北藝好啊!!沒大山坡小山坡

美食街跟士林夜市
我們美食街跟垃圾回收市(吃膩)

桐小姐說: 北藝大是要有才藝才可以進去嗎?
我說:可能喔 隨便路人甲都背個樂器!!

OH~ 想起那天..章爸要載東西來我宿舍
我順口問道 你可以順便來參觀!!
章爸毫不考慮的回我 有什麼可參觀?? 又不是說很美麗
也沒風景.

我頓時不知道要說啥
想了一下,好像也是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