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22:37:07〞章魚〞clever

刺激新生活

OH~~ 考完的第1天 感覺真清爽

心理的一口氣消了。

ㄚ哈 今天一早跟珊綺小姐去考駕照 結果考了一天

跑到七堵 在監理站報名時,oh~no 竟然沒帶身分證!!

趕快從七堵飆回家拿完在飆回來....

 終於開始考...

我也在旁邊皮皮挫,超刺激的...

輪到他了,第1次直線2秒就飄出去 我失望了一下

第2次 開始一路往前衝..我們(路人)都覺得他催在快不會過

結果在最後一秒時..8秒出關  水啦!!

我當場跳起來大叫YES!!!!

************************

你們會以為??我同學覺得我大叫很丟臉?

那你們就.....

!!! 大錯特錯

************************

因為他也在對岸呼應著,章育慈我過了YA~~~

=   =III

考完馬上 衝去吃米苔目剉冰 好ㄔㄛ!! 在小豬家對面..

 實在是太刺激了 原來看人考比自己考更精采ㄛ!!!!!!

 



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