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19:51:02〞章魚〞clever

不完整的旋律

沒什麼...標題只想打這個.

昨天偶然的開起MSN,改了狀態
為(你腦子還有沒有我的印象)

沒錯!!我是打給你看的,不過是剛好打心酸...ha~
沒別的意思.
想不到你剛好上線...還密了我

Claire:當然嘛有
妳那麼像鬼..想忘都忘不了啦

ha~ 嚇了一跳...

那天晚上有點展轉難眠,因為這幾天交雜著很多事
國中同學?國小同學?還有國中同校的補習班的英文課的同學
很複雜吧?!我是要表達我的心理就這麼忙..要想好多東西

也發現距離國中時代有了6年則國小有了11年
好久不見的同學呢!
讓我忽然嚇到...緣分?就這麼的薄..這麼薄
我知道,認識不一定就有緣分
我認為最慘的是有緣無份,就是那種一拍即合默契不錯
但卻...沒辦法再延續的啦!

通常我會有兩種反應.
1.仍難感謝上帝讓我知道有這個人存在
2.早知道有這種結局我寧可不認識你

啊~~~~我今天好感性= =III

今天多了個人跟我搶飯碗...
我表哥! 上了亞洲大學 的....妝管系
!@#$%^& 一個男人讀什麼妝管系 還說自己多MAN勒

蔡小子: 以後要化妝品跟我拿 我幫你毀容蛤 XD
〝章魚〞: 你讀化妝品= =
〝章魚〞: 怯ˋ
蔡小子: 恩= =
〝章魚〞: 我讀 粧品系
〝章魚〞: 製作化妝品= =
蔡小子: 哈哈
〝章魚〞: 你在跟我搶飯碗嗎!!!((開玩笑))
蔡小子: 搶定了= =
蔡小子: 你等死唄

這還算親戚嗎?

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