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02:51:31 馨媽咪

哈哈!!!笑死我了@_@"

哈哈!!!真是快笑死我啦!!!

我去北醫附近買鹹酥雞

剛好在我前面排隊的是2個看起來很年輕的男大學生

他們一人買一大袋的鹹酥雞

當老闆娘問他們說"您們要辣嗎?"

其中一位男大學回答說"都一點辣"

老闆娘說喔! "多一點辣"

結果男大生似乎驚覺老闆娘聽錯了

馬上又跟老闆娘說"都一點辣就好"

老闆娘說"好!我知道多一點辣ㄇㄟ"

我在旁邊聽到都快笑死了

他們2個就這樣一來一往

最後......老闆娘說"先生!您這樣我很難下手ㄟ"

我想最後那2個男大生回家應該只好吃超辣的鹹酥雞+臉上3條線吧!

哈哈.......笑屬我了@_@ 噗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