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16:55:47 馨媽咪

人要爭氣


幾個月前我是三商的員工

因為工作讓我的手變成腕隧道症必須開刀休養

但是被混蛋的區督導說我是一個麻煩人物而被迫離職

那時我沒辦法工作沒有收入生活陷入困境 

說真的這讓我的心情一度忿忿不平

幾個月後我接觸新益美初乳

它除了讓我身體更健康之外

也讓我現在有穩定.可觀的收入

今天我更是把初乳推進了三商總公司

這算是另類的反攻三商嗎?哈哈... 



如果不到最後一刻誰也說不準事情會如何演變下去

現在的我感恩那位區督導

如果不是他.........

我想我也不會使出吃奶的力氣奮力一搏

今天......我也不會變成更加堅強.茁壯的我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