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04:19:34 馨媽咪

哈......真巧ㄝ......汪健民!!!


星期二那天晚上趕著要去新益美公司

結果老公騎機車載著我經忠孝東路轉延吉街路口

我眼睜睜看到老公的右後照鏡差一點碰到一位在那路口等紅綠燈的先生

當我抬頭一看....靠!!那位先生居然是"汪健民"

本來要跟老公說可是因為我們在趕時間我就忘了說

今晚在看電視正在轉台我正巧看到汪健民先生主演的"觀世音老母"

我立刻告訴老公這件事

老公也覺得還蠻巧合的

因為老公之前工作很忙也不常看電視

他根本不知道汪健民是誰

剛好電視上播他演的戲

我剛好可以馬上跟老公說這件事和汪健民是誰

不然通常要在電視上剛好看到他還是要有一點巧合吧!

哈哈........我想汪先生永遠都不會知道

那天差一點碰到他的人就是老公

但我知道那天汪先生有一點點驚嚇到吧!

在這裡跟汪先生說聲抱歉囉!

不過最近怎麼跟汪先生那麼有緣分呀!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