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16:03:22 馨媽咪

無力感襲上身


最近真的有種無力感深植在我的心中

因為我看到很多跟我一樣身體不好的人

活在病痛中辛苦的生活著

我想分享初乳這樣好的產品給大家知道

可是大家都有很強的防備心

我是真的很想拉你們一把

但你們的回應真的讓我很無力

沒錯我是在做初乳的事業

就是因為我自己先嘗試過了

有效果我才敢跟大家說呀!

我自己也是病痛纏身很多年

我的青春幾乎是在種種病痛中度過

我22歲就發現有癌症

26歲出車禍我的手骨折不方便

直到現在還深深的影響著我的生活

我27歲開始發現我的肝指數居然高達251

而且是看了N個醫生跑了N家醫院都看不岀病因

每天就是覺得好累好累無時無刻都在昏睡中

直到快30歲發現我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醫生說我卵巢濾泡太多影響排卵必須要開刀

難怪我的MC不是很久沒來就是一個月來個2.3次

所以我聽醫生的話開了卵巢

卻也意外的讓我的肝指數降到了150幾

後來醫生判定我是因為赫爾蒙失調造成肝指數升高

但我也因此得到了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患者很多人都有的糖尿病

但是開了刀我的MC還是沒準時來

直到我接觸了初乳我的MC居然真的來了

而且是連續2個月都有準時到

雖然量不是很多但至少有慢慢改善中

不只是這樣連我癌症後很差的體力也逐漸變好

當然我平時加加減減有在運動游泳也有差吧!

我實在是有太多的切身之痛

才讓我終於體會到為什麼會有人久病厭世而自殺

所以我暗暗的發願如果有東西可以讓我的身體變好

我一定以它為終身事業

讓更多人知道這項好產品

讓大家可以遠離病痛

讓大家的身體更健康

我發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