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2:46:30 馨媽咪

紐西蘭新益美初乳組訓(台中)


一大早坐統聯趕到台中參加新益美組訓(台中)

媽的 台中的計程車還真貴

從中港轉運站做到公益.大墩路口

居然就要花我185大洋

不過今天去參加完組訓還是覺得收穫很多

也跟組裡的夥伴分享了很多自身的見證

有人是紅斑性狼瘡

有的人是痛風.胃食道逆流......等等

居然都因為喝初乳而好轉

真的好神奇喔!

很多人都是因為身體的好轉

而加入新益美開始做初乳的事業

包括我自己也是因為喝了初乳覺得體力漸漸好很多

以前老是覺得很累很想睡覺

連MC本來好久沒來了現在也開始連續2個月準時來報到

初乳對人類身體的功效

真的是神奇的讓我難以置信呀!

所以我才會想更進一步了解初乳

我想有機會的話下次組訓我一定還會再去參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