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3 08:23:01DB

多事之秋

-------------------------------------

〈多事之秋〉

進幾個月陸續發生了一些事

我朋友

我親戚

我家人

還有我自己

真的所謂多事之秋


我自己是可以挺得過去的

我相信

頭過  身就過

現在頭已過

身  應該也可以過吧?


另外我覺得今天我感冒了

因為早上起床後一直在流鼻涕

也許是昨夜吹電扇睡覺涼到了

(但我也沒有直接吹身體啊?而且只是使用微風)

我等一下出去曬曬太陽

看看下午會不會好一點?

俗語說小病不斷大病不犯

雖然我也沒有小病不斷

但也要用這句俗語來安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