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3 09:49:02DB

這幾天

這幾天〉

       前幾天有不少友台的文章提到無法發文,後來問題已解決。由於遇到問題的人有很多,結果不少人就特別發文來測試,遭遇相同問題的發文,感覺像是不自主地進行了一次發文測試的文字趴。

       我倒是沒有遇到問題,因為這幾天我都在出差,我只有在趕著出門前短暫逛友台的時間,但沒有時間發文更新。我每次出差都很遠,不過這不能怪公司標的案子工地都那麼遠,其實大部分的工地離公司並不遠,是我自己不好,進公司後搬家了好幾次,而且越搬越遠。

       連續3天在外面,連曬了3天,我露出的手臂都變成咖啡色了。第1天我還來回跑,但第2天我就發懶了,第2天下午會議結束後,我就在路上遊蕩。後來找了一家小7,買了1罐咖啡、1個糕點、結帳時櫃檯上看到蛋黃酥類的甜點我又加買了1個,吃完了我當天的晚餐就算解決了。下午還不到4點我就到網路上訂房的旅館check-in,洗完澡後就在房間內吹冷氣耍廢了。住一晚,少跑來回各1趟路程,其實也划算的。

       只是住在外面的旅館,床上躺過各式各樣的人,發生過什麼事情我們也不可能知道,住外面總沒有像躺在自己家裡的床上舒服。難怪俗語說,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不過出門在外,有地方可遮風避雨、可洗澡、有冷氣吹、有電視可看、可躺下睡覺,就不能再挑剔了。

上一篇:消聲的蟬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